close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軟體園區的拉麵店,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

南港有一間很有特色的豚骨拉麵店,有別於其他拉麵店有很多種口味與食材的選擇,這間拉麵店相對簡單,只有原味與微辣2種口味,是南港軟體園區這一帶生意很不錯的拉麵店。

「OSHO拉麵」就位於園區街上,緊鄰南港軟體園區,對於講求效率與速度的上班族來說,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吃到一碗美味的拉麵,是很不錯的事情。而且「OSHO拉麵」只有2種口味,大大減少顧客點餐考慮的時間,也避免店員要製作很多種類拉麵的流程,所以儘管吧檯式座位設計的數量不多,翻桌率也是蠻快的。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軟體園區的拉麵店,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軟體園區的拉麵店,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軟體園區的拉麵店,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

「OSHO拉麵」是豚骨風味的拉麵店,2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與微辣,均一價180元,如果想增加叉燒的量可以問店員多少錢,聽說麵可以免費續,但我覺得原本的麵量就算多,所以沒有再詢問店員是否可以免費續。

這次我點的是微辣口味的拉麵,裡面有2片叉燒、半顆糖心蛋、蔥、海苔絲與豆芽菜,仔細看發現湯裡還有一些瘦的豬絞。是很標配的一碗拉麵。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軟體園區的拉麵店,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軟體園區的拉麵店,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軟體園區的拉麵店,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

湯頭的部分第一喝下去就覺得是很溫順的口感,有別於常見的重口味豚骨湯頭,「OSHO拉麵」比較清爽不油膩,微辣口味並不是整碗湯都是辣的,而是倒入一些辣汁(味道接近擔擔麵的辣)在湯的表面上,所以我覺得不敢吃辣的人也是可以接受的,喜歡味道再層次些的話,也可以再撒一些七味粉。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軟體園區的拉麵店,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軟體園區的拉麵店,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

拉麵本身我覺得是中間偏硬,如果想吃軟一點的拉麵可以問看看店員是否可以調整,叉燒與配料我覺得表現都中規中矩,不太驚艷,但清爽的豚骨湯頭的部分真的蠻合我的口味,會很想再續湯。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軟體園區的拉麵店,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


看更多南港食記 :https://eraser240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756542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「珍妮花的食飲隨筆」喔


※相關資訊敬請依業者最新公告為準
◆店名:OSHO 拉麵

◆時間:11:30–14:00;17:30–20:00
◆電話:0227886606
◆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6-3號
◆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shoramen/
◆Google Maps:

#Nangang Software Park Station #Nangang ramen #ラーメン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