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的平價麵食館,用餐時段常大排長

說到南港車站對面的興華路一帶,在我小時候以小孩視角的印象是很熱鬧的商圈,現在的全聯旗艦店還是家樂福的時候,這個區域從家樂福那棟大樓的一樓由內向外有很多店家跟餐廳,我小時候家人都會帶我去家樂福買東西,順便在這裡附近吃飯。

物換星移到現在,興華路一帶雖然還是有很多餐廳,但大多以小吃、家常餐館為主,感覺沒有小時候熱鬧,可能人潮都往有電影院跟主題餐廳的南港CITYLINK移動,興華路這帶則比較多是當地居民跟上班族。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的平價麵食館,用餐時段常大排長

今天要介紹的「後壁牛牛肉麵館」就位於興華路上,由於鄰近學校與南港行政中心,也是南港軟體園區的蛋白區,所以這裡有很多平價的便當店、餐館與小吃店,通常正餐時段會有很多人聚集在店門口買午餐,晚餐。

菜單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的平價麵食館,用餐時段常大排長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的平價麵食館,用餐時段常大排長

「後壁牛牛肉麵館」的餐點都很平價,紅燒牛肉麵小碗100元對女生來說剛剛好,如果還有點小菜的話就有飽足感。

一、紅燒牛肉麵 (100元 小碗)
「後壁牛牛肉麵館」的麵食選擇比較單純,而牛肉麵的部分就只有一種,不像很多牛肉麵店還有半筋半肉、清燉等等的選擇,這裡就是只有紅燒牛肉麵,讓人可以果斷點餐呀XD。不過雖然說是牛肉麵,裡面還是有給牛筋喔!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的平價麵食館,用餐時段常大排長

店家的上菜速度超快,看來是一直都在煮麵,所以可以立刻上桌,牛肉麵的肉塊約4個,麵條的量算多,牛肉肉質我覺得中規中矩,不過湯頭的話還蠻夠味的而且有點微辣,我覺得很適合重口味的人,酸菜一大桶任你加,整體來說我覺得100元的價格是划算的。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的平價麵食館,用餐時段常大排長

二、豬耳朵、豬頭皮(各40元)
身為豬耳朵、豬頭皮的愛好者,這兩個是我基本會點的小菜,「後壁牛牛肉麵館」是兩種肉分開點,兩種的調味我覺得都有夠味,但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豬頭皮,油質比較豐富,吃起來Q軟,沾醬油膏跟辣椒醬都不錯。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的平價麵食館,用餐時段常大排長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的平價麵食館,用餐時段常大排長

三、小豆干(10元)、素雞(20元)、花干(25元)、滷蛋2顆(1顆15元)
來吃麵當然也要點一些豆干類的小菜,價位來說都可以,不過味道就比較普通,需要多沾一些醬油膏來提味。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的平價麵食館,用餐時段常大排長
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的平價麵食館,用餐時段常大排長更多南港區食記:https://eraser240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756542


【台北|南港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的平價麵食館,用餐時段常大排長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「珍妮花的食飲隨筆」喔
 


※相關資訊敬請依業者最新公告為準
◆店名:後壁牛牛肉麵館
◆時間:
11:00–20:00 (週日休)
◆電話:02 2788 6869
◆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83號
◆Google Maps:

#TAIPEI FOOD #nangang FOOD #Nangang Station #beef noodle soup #beef noodle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