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希望吃水餃的我,在朋友的推薦下一起到位於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、統一時代百貨對面餐飲一級戰區用餐,這裡有一間來自東湖名店「王家水餃」第二代經營的餐廳「餃子樂」。

不同於東湖「王家水餃」較古早味的感覺,由第二代經營的「餃子樂」,從店面的設計到餐碗的選擇都散發著有趣且新穎的氛圍。連餐點的擺盤都比較精緻,口味也比較創新。
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
菜單
採用QRcode點餐,切記在還沒送單前,餐點都可能售完,建議要快點送單!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 
一、 海老鮮肉煎餃155元(一份5顆)
東湖「王家水餃」沒有賣煎餃,所以朋友非常推薦我一定要點「餃子樂」的煎餃,原本是想要點綜合的(海老、紫蘇、韭菜),想不到生意超好還沒送單就發現綜合售完。

 
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
最後點了海老鮮肉煎餃,煎餃的個頭偏大顆,是長條型的台式煎餃,但也有日式冰花,增加了煎餃的脆皮口感。而且內餡的蝦仁跟肉很多喔,尤其是蝦仁非常有存在感,每一口都吃的到蝦仁,這道我非常推薦。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 
二、 香香der芫荽花枝餃子135元(一份6顆)
因為想點的三鮮餃子也售完了嗚嗚,所以點了內餡類似的芫荽花枝餃子,畢竟香菜我是很OK的(舉手),芫荽花枝餃子的內餡也很飽滿,可以吃到花枝,肉餡帶點微微的香菜味。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這道特色是有附上辣辣香香的芫荽醬,但一開始我不知道芫荽醬是另外附,以為已經包在內餡裡,吃到一半才發現芫荽醬藏在盤子的中間,被水餃們淹埋了,芫荽醬香香辣辣的,一開始還以為是港式蔥油醬。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 
三、 番茄蛋花湯 80元(中)
我喝過東湖「王家水餃」的牛肉番茄蛋花湯,印象中很不錯喝。而「餃子樂」的番茄蛋花湯則沒有牛肉湯頭的選擇,可是我覺得很好喝,湯頭很順口且蛋花很多喔,雖然是中碗的尺寸,但很夠2個人喝。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 
四、 什麼都有乾麵 120元
根據菜單的介紹包含炸醬、榨菜肉絲、酸白菜碎牛肉、特製辣油、牛肉湯、蒜泥、蔥。麵條可以選擇細麵或寬麵,我們選擇細麵。
什麼都有但卻完美的結合在一起,很刷嘴,原本是因為不知道要點哪一種麵,所以直接選擇什麼都有的乾麵,但下次再來吃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點什麼都有乾麵。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
五、紅燒豆皮 55元 (下圖左邊)
忍不住點了小菜,只看菜單還以為紅燒豆皮是重口味的小菜,但其實吃起來甜鹹甜鹹的,調味不重很容易一塊接著一塊的吃,很推薦。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【台北|信義食記】東湖水餃名店第二代,裝潢與擺盤有質感,餃子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「珍妮花的食飲隨筆」喔

 


※相關資訊敬請依業者最新公告為準
◆店名:餃子樂 信義店
◆時間:11:30–14:00, 16:30–20:30(週六11:30–15:00, 16:00–20:30,週日休)
◆電話:02 2765 7721
◆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9號
◆Google Maps:

 
#TAIPEI FOOD #City Hall Station #市庁駅 #Xinyi District #餃子#dumpling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妮花 的頭像
    珍妮花

    珍妮花 ◆ 花珍妮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