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中壢老街溪中正橋旁邊的傳統綿綿冰店,沒有華

吃完上一篇介紹的「徐記紅糖餅」後,我們慢慢走到中壢的中正橋,想欣賞一下老街溪的風景,無意間發現這間在中正橋的「老街溪綿綿冰」,雖然店面的外觀很樸實,但看到一直有客人上門內用跟外帶,剛好天氣很熱就決定來吃看看。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中壢老街溪中正橋旁邊的傳統綿綿冰店,沒有華

「老街溪綿綿冰」除了比較常見的芋頭、紅豆綿綿冰外,也有水果口味的火龍果、鳳梨跟芒果冰,價位多落在5、60元,不過有點驚訝沒有花生口味的冰(有的話我一定會點 哈)。
店裡的座位不多,不過翻桌率很快,所以稍微等一下下就有座位了。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中壢老街溪中正橋旁邊的傳統綿綿冰店,沒有華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中壢老街溪中正橋旁邊的傳統綿綿冰店,沒有華

綜合冰(60元)
可以選3種口味,我選了牛奶、芋頭跟紅豆。「老街溪綿綿冰」的冰整體來說不會很甜,感覺出來店家沒有再特別調味或過多的糖,所以吃起來很清爽。芋頭冰可以吃到芋頭塊,牛奶冰有淡淡的奶香味我很喜歡,比較可惜的是紅豆冰實際上是花豆,但如果是喜歡花豆的人我想應該也會喜歡。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中壢老街溪中正橋旁邊的傳統綿綿冰店,沒有華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中壢老街溪中正橋旁邊的傳統綿綿冰店,沒有華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中壢老街溪中正橋旁邊的傳統綿綿冰店,沒有華

百香果冰(60元)
這是身為水果冰派系的朋友點的,這樣3大球我覺得蠻划算的,百香果本身就是很適合做成冰品,「老街溪綿綿冰」的百香果香氣明顯,但顏色不會特別鮮豔,看的出來沒有過多的調味,酸酸甜甜的味道深獲朋友的喜愛,參考google地圖評論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。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中壢老街溪中正橋旁邊的傳統綿綿冰店,沒有華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「珍妮花的食飲隨筆」喔


※相關資訊敬請依業者最新公告為準
◆店名:老街溪綿綿冰

◆時間:10:30–22:00
◆電話:03 422 6521
◆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00號
◆Google Maps:

#Taoyuan FOOD #Zhongli FOOD #MRT Laojie River Station #Mianmianbing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