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首爾的廣藏市場是我每次來旅遊時都會逛逛的點,但因為有點怕怕的所以從來沒有體驗過活章魚,這次一起旅遊的朋友很想吃看看,所以我就跟著一起來了XD。

廣藏市場裡面有一條小巷子有很多間專門的活章魚與生牛肉的餐廳,其中最有名當屬獲得米其林推薦的「부촌육회富村」,我們本來也想吃這間,不過「부촌육회富村」有規定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餐,擔心實際上桌後可能才發現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吃活章魚跟生牛肉,所以我們改吃旁邊沒有限制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餐「육회자매집肉膾姊妹家」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「육회자매집肉膾姊妹家」的裝潢與LOGO看起來是走的比較活潑年輕的路線,店內還有各種免費的活章魚可愛貼紙可以索取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「육회자매집肉膾姊妹家」不只在市場內有餐廳,外面也有餐廳,市場內的店員會請另一名店員引領我們到外面的餐廳吃(可能市場內的餐廳位置已經客滿?),總之蠻有趣的,引領的店員還會拿著一支旗子,一行人走在熱鬧的市場上特別逗趣XD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菜單(韓文)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菜單(中文-使用APP Papago翻譯)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一、生拌牛肉+活章魚,33000韓元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二、活章魚,16000韓元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
餐盤上除了有生拌牛肉與活章魚,還有蛋黃與水梨條。可以搭配辣椒、大蒜、辣醬、麻油與海苔一起吃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生牛肉是大家一致有驚艷感的,因為沒有擔心的血味跟腥味,反而很清甜,我覺得比生魚片好吃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活章魚真的是一直在動,而且吸盤的吸力十足,好多次都沒辦法夾起來,如果不敢單吃的話,可以跟生牛肉一起跟小菜們包著海苔吃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我覺得麻油絕對是大加分,韓國的麻油真的特別的香,不會苦苦的,值得一提的是水梨也很甜,難怪常常在台灣看到韓國的水梨禮盒,原來韓國水梨真的很好吃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店家還會每個人附上一碗牛肉湯,裡面有牛肉塊、白蘿蔔。看似清湯但是很有味道,我覺得很好喝,可惜牛肉煮的有點硬不好咬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三、牛肉蛋餃,18000韓元
這名字是我亂取的,因為外觀很像蛋餃,但他其實是一種煎蛋內包裹著牛肉的料理。因為擔心只吃生食會腸胃不適,所以點了一份熟食配著吃。但發現也很不錯,裡面的牛肉片雖然口感有點柴,但牛肉味道蠻濃郁的,單吃的話吃多了可能會膩,可以配著白蔥與青蔥的涼拌泡菜一起吃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廣藏市場內的超特色料理,活章魚體驗

雖然我沒有吃過米其林推薦的「부촌육회富村」,但這次吃的「육회자매집肉膾姊妹家」,我覺得蠻不錯的,尤其是生牛肉的清甜感真的讓我感到驚艷。

 


更多的韓國首爾食記:https://eraser240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055855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「珍妮花的食飲隨筆」喔


※相關資訊敬請依業者最新公告為準
◆店名:육회자매집 (肉膾姊妹家)
◆時間:
10:00 - 21:40 (休息時間14:00 - 15:20、最後點餐時間20:40。週日休)
◆地址:서울 종로구 종로 200-4
◆NAVER Map:https://naver.me/xcKJHREN

※到韓國旅遊的時候我比較習慣使用當地的「NAVER Map」,在資訊方面來說會比「google maps」準確很多,而且手機版的「NAVER Map」可以設定中文語言、將收藏的地點增加備註,在旅行的行進過程中起到很大的幫助。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