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位於地鐵鐘路五街站旁邊的廣藏市場,是首爾相當知名的市場,每天都有很多旅客來這個市場吃美食買伴手禮,是首爾之旅必訪的景點之一。

我自己也是每次來首爾都會到廣藏市場逛逛,但這次有一間白種元老師推薦的鮪魚起司飯捲我特別想吃,就是接下來要分享的廣藏市場「원조누드치즈김밥第41攤 鮪魚起司裸飯捲」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廣藏市場裡面其實很大,而「원조누드치즈김밥 第41攤 鮪魚起司裸飯捲」離廣藏市場小吃一級戰區有一段距離,以下圖為例,藍色圈圈是大部分小吃集中的區塊,而「第41攤 鮪魚起司裸飯捲」則是在紅色圈圈的位置。

螢幕擷取畫面 2024-01-27 203610.png

「원조누드치즈김밥」這條路上沒有什麼吃的攤位,主要都是賣一些當地家用品的店,所以巷內進出的旅客也蠻少的,這次來的時候攤子上只有4、5個客人(包括我)在吃,但用餐環境相對靜謐,我覺得反而有鬧中取靜的舒適感受。

菜單(韓文)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菜單(中文-使用APP Papago翻譯)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「원조누드치즈김밥」主要有2個小餐車,一個負責製作飯捲跟魚板湯,一個是製作雜菜,旁邊的走道上則有內用區,簡單設置3、4個桌椅。跟老闆娘說要內用跟吃什麼後,就可以到旁邊的內用區等待。吃完之後再回到攤車付錢,然後要記得要將餐盤拿回去攤車丟掉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我點的是「鮪魚起司裸飯捲+雜菜」套餐(4000韓元)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店家的飯捲特色是白飯在外、海苔在內,所以才會有裸飯捲的稱呼。
外層的白飯上面還有鋪著一層鮪魚,上面在淋上特製的糯米椒辣醬油;飯捲下的海苔則裹著起司片、火腿、蟹肉棒跟醃黃蘿蔔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我覺得這個糯米椒辣醬油是美味的關鍵,醬油的鹹味中帶點糯米椒香氣的辣,跟下方的鮪魚與白飯相當的搭,我覺得只要這3個一起吃就很不錯了。不過當然還是跟著起司片、火腿、蟹肉棒跟醃黃蘿蔔最讚,尤其配著起司片的奶香一同入口,相當滿足。稍微可惜是蟹肉棒的味道比較淡一點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一旁的雜菜雖然看似是配菜,但表現上我覺得不輸給鮪魚起司裸飯捲,雜菜吃起來鹹鹹甜甜的,冬粉也很有嚼勁,還可以挖一點飯捲上的辣醬油拌一拌一起吃,讓味道更有層次。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【韓國首爾|廣藏市場食記】隱身在熱鬧市場內的美味飯捲與雜菜「

這間「원조누드치즈김밥」我覺得很推薦,要不是因為早餐才剛吃過「雞絲湯飯다락투」,我也很想再來一份魚板。

 


更多的韓國首爾食記:https://eraser240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055855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「珍妮花的食飲隨筆」喔


※相關資訊敬請依業者最新公告為準
◆店名:원조누드치즈김밥 (廣藏市場 第41攤)
◆時間:
05:00 - 19:00 (週一06:00 - 19:00、週日休)
◆地址:서울 종로구 창경궁로 88 광장시장 내 41호
◆NAVER Map:https://naver.me/GXER157Y

※到韓國旅遊的時候我比較習慣使用當地的「NAVER Map」,在資訊方面來說會比「google maps」準確很多,而且手機版的「NAVER Map」可以設定中文語言、將收藏的地點增加備註,在旅行的行進過程中起到很大的幫助。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