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位於桃捷的老街溪站附近的「張豐盛商行」是我一直有興趣的店,自從幾年前看到網友分享他們的冰淇淋後,我就決定有時間來中壢一定要吃看看。

「張豐盛商行」根據官網的介紹,是發源於台中,爾後開枝散葉於桃園、中壢與基隆皆有分店的百年老店,不過目前我只有查到桃園與中壢店的資訊。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其中這次分享的中壢店,店面與商品包裝都比較新穎,也有冰淇淋。位於中壢老街溪中正橋附近,與我先前的分享的「老街溪綿綿冰」分別位於中正橋兩端,位置上相當接近。

店裡面的商品相當豐富,除了各種花生、芝麻與堅果等零食外,還有日本進口食品,尤其是自家生產的花生芝麻商品,包裝精美相當適合送禮。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花生芝麻冰淇淋
這絕對來「張豐盛商行」是必吃的,冰淇淋有花生與芝麻兩種口味(還有抹茶,但這次我們沒有點),最後還可以選擇要淋芝麻醬或花生醬,上面會再隨機插上一種餅乾或糕點。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雖然1支80元,但我覺得蠻大支的,中間也沒有空心。不過冰淇淋的融化速度非常快,建議如果是選擇甜筒餅乾的話一定要快點吃。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冰淇淋的甜度不會很高,香氣來說不論是冰淇淋或淋醬,都是芝麻勝出,意外的發現他們家的芝麻很厲害呢!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 

不過既然冰淇淋沒辦法外帶回去分享跟親友,當然要買幾包花生糖回家啦!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花生糖
第一包的「花生糖」不會黏牙,屬於,花生很脆不會有油耗味,甜度的部分對我來滿適中的,不會太甜,送長輩也適合。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黑糖帶皮花生糖
外觀比較像常見的花生糖,不過糖漿不會黏牙,可能是帶皮的關係,花生顆粒的口感上較上一款「花生糖」完整,雖然都是脆脆型,但甜度的部分我覺得比較低,黑糖味要細細品嚐才吃的出來,有點可惜,但如果喜歡品嚐純粹的花生味,以及花生粒的口感,那麼「黑糖帶皮花生糖」會比較推薦。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芝麻花生角
有了冰淇淋的品嚐經驗後,我很期待他們的芝麻零嘴,這款「芝麻花生角」的芝麻香氣果然也很濃郁,甚至已經有一股淡淡的麻油香,口感酥脆,喜歡芝麻的人千萬不要錯過!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「張豐盛商行」這次品嚐的冰淇淋跟3款零嘴,整體來說都不會太甜,花生與芝麻本身的口感也酥香沒有油耗味,花生粒也很飽滿,不只適合自己吃,也很適合送禮,長輩也能安心吃!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【桃園|中壢食記】桃園百年花生專賣名店,有五花八門的花生芝麻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「珍妮花的食飲隨筆」喔

 


※相關資訊敬請依業者最新公告為準
◆店名:張豐盛商行

◆時間:09:00–17:30
◆電話:03 492 0606
◆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49號
◆官網:https://cfs-ph.tw/
◆Google Maps:

#Taoyuan FOOD #Zhongli FOOD #MRT Laojie River Station #Taiwan souvenir #中壢お土産 #桃園お土産 #落花生飴 #らっかせいあめ #peanut candy #sesame candy #ごま飴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