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說到台灣在地的西式牛排餐館,很多人應該會跟我一樣想到王品牛排跟西堤牛排,這兩間都是同來自同一個王品集團,也是台灣目前規模較大的餐飲集團之一。
這幾年王品陸續推出了很多的品牌,但早期的品牌沒有很多,那時候我還是個窮學生,對當時的我來說吃一頓西式排餐是奢侈的事情,所以有機會去吃王品的西堤牛排、原燒的話,那一天都會很期待與開心。(王品牛排則對當時的我來說遙不可及XD)。
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
這次是到林口文化三路上的西堤牛排用餐,掐指一算才發現距離上一次吃西堤竟然有10年以上,真是歲月不饒人呀(我是說我),索性也查詢了西堤的歷史,原來是從2001年開始的,也有20幾年了!
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目前西堤牛排的套餐是668元+10%服務費,套餐包含開胃品、沙拉、麵包、湯品、主餐、沙瓦、甜點、飲料。
主餐也可以升級加價呈比較豐富的餐點,另外也有單點的餐點(炸薯條、炸魚等炸物)跟酒。
 
接下來分享這次的餐點
一、 開胃品-干貝鮮蝦佐咖哩優格醬
開胃品只有這道,裡面有蝦子、干貝、蘋果、小黃瓜與疑似烏魚子的小黑點,應該是從以前西堤牛排很受歡迎的「鮮蝦蘆筍佐咖哩優格醬(確切名稱我忘了)」改版的,人氣的原因絕對是咖哩優格醬,甚至王品還有單獨販售這款沙拉醬喔,想買的話可以直接到櫃台購買,我記得一瓶8、90元左右。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二、 沙拉
(1) 燻雞沙拉佐橙汁醬
燻雞跟生菜的部分中規中矩,不過上面撒了很多起司,單吃有點無趣,淋上橙汁醬後就比較有特色,甜度跟酸度都有到位。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
(2) 牛肉火腿馬鈴薯沙拉
不喜歡吃菜的話可以點這到沙拉,牛肉火腿是使用美國牛,裡面還有馬鈴薯塊。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 
三、 麵包
西堤牛排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麵包了,不過通常上桌的吐司都比較軟也不太熱,所以一定要請店員把吐司兩面都烤,然後烤脆一點,這樣搭配鐵盤上熱騰騰的焗烤蘑菇醬一起吃,雖然燙口點但真的很好吃。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 
四、 湯品
(1) 義式海鮮清湯
如果擔心喝濃湯有罪惡感的話,可以選義式海鮮清湯,裡面有蝦子、蛤蠣跟魚片,湯料還算豐富,湯的顏色雖然透徹但是也很有味道,這碗湯我可是有喝光光的!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(2)燻雞南瓜濃湯
上面有附一根烤土司棒,也許是因為加入燻雞,所以濃湯的味道很濃郁,而且雖然是南瓜湯,不過也有撈到一點蘑菇肉。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 
五、 主餐
(1) 原塊牛排(7oz)
使用的澳洲牛,店員端上桌後會問是否要加醬,不過我是選擇沾海鹽品嘗肉的原味就好。另外這次我點7分熟,牛肉的表面保有脆度,而中間則很嫩。
值得一提的是附的醃紅蘿蔔跟南瓜醬很不錯,紅蘿蔔酸酸甜甜的,南瓜醬的南瓜味很濃郁,意外的很適合沾著牛肉一起吃!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(2) 法式香煎鴨胸
鴨胸是很多吃過西堤的人最推薦的主餐(另外王品是羊小排XD),這個部份我是蠻認同的。首先鴨胸很大塊,表皮煎得恰恰感十足,光是視覺上就讓人吞口水,而且刀子切下去的時候超多肉汁溢出,入口時鴨皮的油香溢滿嘴中,再來是鴨肉的肉香,彷彿有種吃港式燒鴨的感覺,加上鴨胸沒有丁點骨頭甚至碎骨,吃起來超過癮。(如果怕吃多了會膩,可以沾附的玫瑰海鹽,更能突顯鴨肉的美味)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六、 檸檬沙瓦
想必也是很多吃過王品的西餐廳品牌不陌生的,去油解膩,看到店員端上這杯時,就知道整個套餐已經快接近尾聲。
 
七、 甜點-美式檸檬金桔塔
印象中以前吃西堤的時候,甜點的選擇蠻多的,這次來只有濃情巧克力蛋糕、芒果布丁與美式檸檬金桔塔,沒有拍到照片的濃情巧克力蛋糕蠻好吃的,這個美式檸檬金桔塔就比較普通。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 
八、 飲料-布蕾香紅
因為看到有新聞特別報導布蕾香紅是西堤的NO.1,因此也點一杯,確實蠻不錯的,不輸給專門的手搖店,上方的烤布雷對我來說不會很甜,搭配下面的紅茶一起喝完全不會膩。
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
九、 單點-松露脆薯
因為真的蠻久沒吃西堤了,這次來發現竟然有單點的炸物,愛吃薯條的我當然也要點啦!雖然我覺得松露的味道沒有很重,但薯條本身炸的蠻脆的,給過給過!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十、 單點-英式炸魚
這道比較不推,炸的不是很脆,拿起來還有點軟軟的,如果下次再點的話,可以問看看店員是否能久一點。
【桃園|龜山食記】沒想到也已經20年了,台灣排餐界知名品牌,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「珍妮花的食飲隨筆」喔

 


※相關資訊敬請依業者最新公告為準
◆店名:西堤牛排 林口文化店
◆時間:11:00–14:30, 17:00–22:00
◆電話:03 328 9600
◆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256號2樓
◆Google Maps:

#TAIWAN FOOD #Guishan #Linkou #tasty steak #Wowprime
arrow
arrow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