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新北|金山食記】金山與萬里的知名芋圓店,招牌芋圓超大顆的「

前一篇介紹「文哥天婦羅」時,我有提到金山老街是我小時候跟家人很常來逛的景點,近幾年沒來金山老街發現老街周邊改變蠻多的,也多了很多以前沒看過的小吃店家,這次前往金山老街的路上,在萬里的路上就看到「金山芋圓王」的店,當時沒有想太多。

【新北|金山食記】金山與萬里的知名芋圓店,招牌芋圓超大顆的「

不過到了金山老街後,發現「金山芋圓王」在這裡也好多店啊,(扣掉萬里跟外木山的店,範圍不算大的金山老街這裡就有4間),大概是老街上僅次於金山鵝肉內用區後最多點的店,最後因為不斷看到他,害我越逛越想吃看看XD,最終選擇來吃最靠近金山立體停車場的民生總店。

民生總店可以掃QRcode點餐,不過不適用於現金付款,另一種方式是利用門口的自助結帳機點餐,自助結帳機可以使用現金付款,點餐完畢再根據叫號機領餐即可。

【新北|金山食記】金山與萬里的知名芋圓店,招牌芋圓超大顆的「

「金山芋圓王」的品項我覺得不多,價位稍高,我們點了以下兩種餐點,分別是:
一、芋圓仙草奶凍 80元
有仙草凍、約5至6顆的芋圓與地瓜圓、奶精球1顆,仙草凍的份量沒有很多,不過芋圓與地瓜圓真的很大顆,至少都要兩口才能吃完,對喜歡的人來說真的很過癮。

【新北|金山食記】金山與萬里的知名芋圓店,招牌芋圓超大顆的「

【新北|金山食記】金山與萬里的知名芋圓店,招牌芋圓超大顆的「

芋圓口感扎實,甜度不高;地瓜圓口感Q軟,地瓜香氣比較濃郁,甜度也較高,不過應該是有加糖的關係,不是地瓜本身的甜味,儘管如此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地瓜圓。

【新北|金山食記】金山與萬里的知名芋圓店,招牌芋圓超大顆的「

【新北|金山食記】金山與萬里的知名芋圓店,招牌芋圓超大顆的「

【新北|金山食記】金山與萬里的知名芋圓店,招牌芋圓超大顆的「

二、芋圓紅豆湯 80元
價位與「芋圓仙草奶凍」相同,紅豆湯也有約5至6顆的芋圓與地瓜圓,紅豆湯表現中規中矩,但紅豆算多。

【新北|金山食記】金山與萬里的知名芋圓店,招牌芋圓超大顆的「


【新北|金山食記】金山與萬里的知名芋圓店,招牌芋圓超大顆的「【新北|金山食記】金山與萬里的知名芋圓店,招牌芋圓超大顆的「更多新北食記:https://eraser240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798218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「珍妮花的食飲隨筆」喔


※相關資訊敬請依業者最新公告為準
◆店名:芋圓王 民生總店
◆時間:
10:00–18:00
◆電話:02-2498-9997
◆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204號
◆官網:https://taroballking.mystrikingly.com/#_1
◆Google Maps:

#New Taipei FOOD #Jinshan Old Street #Jinshan FOOD #金包里老街 #台北観光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