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首爾明洞是很多海外旅客來韓國一定會來的地方,這裡有很多好買的服飾店、藥妝店,當然也有超多餐廳可以選擇,這次要分享的是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 味成屋」。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雪濃湯是韓國街頭餐廳常見的一種料理,最有名的大概是連鎖的神仙雪濃湯,明洞也有神仙雪濃湯,但如果想體驗看看非連鎖體系的雪濃湯,這間「미성옥 味成屋」我可是相當推薦喔!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「미성옥 味成屋」就隱藏在明洞的巷弄內,1966年開始營業,在競爭激烈的明洞已屹立不搖50多年,門口還有一塊模範食堂的牌子。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菜單(中文版是使用papago APP翻譯)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餐點很簡單,就是原味的雪濃湯跟滷牛肉盤。
店家強調使用韓牛製作,因此價格會較高其他店家高一些。

雪濃湯(小份) 11,000韓元
這碗雪濃湯完全喝得出來牛肉大骨熬煮的味道,湯頭溫潤清甜,不用再加鹽巴或胡椒就相當美味,我覺得比神仙雪濃湯好喝非常的多。湯裡面還有麵線跟牛肉片,店家還會另外再一碗白飯給你,我覺得白飯真的超適合的,雖然後面還有規畫其他要吃的,但我還是把他吃光光。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滷牛肉盤(大份) 45,000韓元
因為我們人數有點多,所以店家很貼心主動幫我們將大份的滷牛肉盤分成2盤(所以照片中是大份的一半),這樣每個人都不用站起來夾肉啦。雖然是網路都稱其為滷牛肉,但我覺得口味比較接近清燉的味道(像台灣的白切肉)。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我最喜歡有肥肉與皮的牛肉片,肉的部分軟嫩,肥肉與皮則軟軟QQ,沾一點酸酸的調味醬或是辣醬都很好吃;另外牛內臟也很不錯,雖然同行的友人中有人擔心內臟味太重而不敢吃,不過對我來說是還好的,而且在台灣也比較少見這樣的餐點,當然要多吃點體驗一下囉!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小菜有泡菜與蘿蔔(可以續)、糯米椒、生洋蔥與大蒜,比較可惜那天的泡菜偏酸,不過敢吃糯米椒的友人覺得很好吃不會辣(因為我不敢吃XD),然後生洋蔥很甜我覺得配滷牛肉很不錯。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

 
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更多韓國首爾食記:https://eraser240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055855


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【韓國首爾|明洞食記】隱藏在明洞熱鬧大街內的小巷美食「미성옥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「珍妮花的食飲隨筆」喔


※相關資訊敬請依業者最新公告為準
◆店名:미성옥 味成屋
◆時間:
06:00 - 21:00
◆地址:서울 중구 명동길 25-11
◆NAVER Maphttps://naver.me/xWNioTfT

到韓國旅遊的時候我比較習慣使用當地的「NAVER Map」,在資訊方面來說會比「google maps」準確很多,而且手機版的「NAVER Map」可以設定中文語言、將收藏的地點增加備註,在旅行的行進過程中起到很大的幫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妮花 的頭像
    珍妮花

    珍妮花 ◆ 花珍妮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